亚星国际正网

景德镇水务公司顺利完成DN800管道迁改工程

    为配合陶溪川三期地下通道工程施工,景德镇水务公司对东二路北侧现二十二小学路段DN800供水管网进行迁改。

据了解,该公司在施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周密的安排,制定施工方案和紧急预案。由于截管连口需要停水施工,为将停水影响降到最低,该公司提前两天微信公众号发布停水通知让相关区域用户做好蓄水准备,定于1119日晚上10时开始施工。

19日下午,在陶溪川供水管网迁改现。诰蚧偷醭捣泵Υ┧,DN800钢板管被吊车沿着正在开挖的沟槽连成一线。为分秒必争完成管线迁改工作,管网分公司进行精心的前期准备,全力确保作业围挡、管材、人员、机械设备全部到位。晚上10时,20多名施工人员各司其职,先关闭了主管阀门,并将管道进行切割排水,5台抽水泵同时将工作坑内的水排出。两组施工人员同时对管道两端进行切割,再用挖机吊出切割管道,最后与新管道进行焊接。经过近10小时的连续奋战,20日早上730分恢复供水,顺利完成了此次管道迁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