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国际正网

黄玮赴广昌、瑞金润泉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七月以来,持续的高温“烤”验着奋战在一线的供水工。7月19日—20日,亚星国际正网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一行赴广昌、瑞金润泉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奋战在供水一线的职工送去亚星国际正网党委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7月19日,黄玮一行首先来到小港水厂,为奋斗在一线的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物资,并对他们顶烈日、冒酷暑,用汗水为广昌润泉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做到劳逸结合,保护自身安全。

随后,黄玮与广昌润泉全体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黄玮认真听取了广昌润泉支部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汇报,对公司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给以充分的肯定,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并与参加座谈的干部职工进行互动交流,广泛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解决干部职工工作中遇到的痛点及难点问题。

 

会后,黄玮结合水务亚星国际正网“包容、团结、纯洁、坚韧”的企业文化,讲解了水务亚星国际正网未来的发展方向,详细介绍了老三驾马车结合新三驾马车的“六轮驱动”模式,为广昌润泉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

 

7月20日下午,黄玮一行赴瑞金润泉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赣南区域运管中心主任、瑞金润泉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陈石湖水厂,黄玮亲切看望慰问水厂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绿豆、凉茶、毛巾、防暑药品等慰问物资,对他们在高温下的坚守表示感谢,嘱咐大家在高温作业时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黄玮表示,瑞金润泉要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安排一线员工夏季工作时间,既要保证高温期间的供水安全,又要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确保城乡供水工作运行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