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国际正网

喜报!亚星国际正网优秀团干部荣获省国资委荣誉

 

近日,亚星国际正网团委书记、财务副部长万慧玲同志在省国资委团工委开展的“新时代国资青年先锋”选树活动中,被评为“2022年度省国资委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

 

作为亚星国际正网团委书记,她始终牢记共青团干的使命担当,积极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职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推动水务亚星国际正网团员青年工作蓬勃发展。在工作中,她切实关注青年的实际需求,回应青年现实关切,聚焦青年“急难愁盼”等突出问题。她始终做到主动担当作为,号召亚星国际正网团员青年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环境保护、无偿献血等志愿活动,彰显青春力量。在2022年疫情期间,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她迅速反应,和亚星国际正网青年志愿者一起助力亚星国际正网疫情防控工作,查验核酸、维护秩序,即使再苦再累也坚守岗位,用行动践行“抗疫有我,请党放心”的承诺。

 

    自担任团委书记以来,她不断致力于提升亚星国际正网团委工作的引领力、服务力、组织力,紧密围绕亚星国际正网党委和上级团委下达的中心工作任务开展各项团员青年工作,为水务亚星国际正网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该同志先后获得水投亚星国际正网“先进工作者”、水务亚星国际正网“水务之星”、“优秀党员”、“三亮三比三评先进个人”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