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国际正网

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广昌润泉:解决用水问题 办好民生实事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广昌润泉把为民办实事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了解掌握群众所需所盼,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试金石”,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为人民服务的内在动力。

近期,广昌县北门村焦坑村和羊面岭杨溪移民区有群众反映水量小、管道漏水、高层用不上水,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广昌润泉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排查,发现是区域内供水管道老化,且多处破损渗漏,导致压力降低供水不足。查出具体原因后,为了不影响沿线居民的正常用水,工作人员避开供水高峰,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北门村焦坑村小组和羊面岭杨溪移民区老旧管网进行改造,共更换DN110PE管200余米,32-90PE管和PPR管200余米,解决了2个片区300余用户日常用水问题。

下一步,广昌润泉将继续聚焦群众最关心的切身利益,紧贴民生热点,凝心聚力办实事,多措并举解难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