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国际正网

赣东区域中心:深入推进水表普查 提升服务促发展

为保障亚星国际正网2022年度水表普查工作取得预期效果,进一步强化区域内各公司基层表务管理,赣东区域中心高度重视,积极督促指导,稳步推进水表普查工作有序开展。

6月10日,赣东区域组织召开水表普查及分区计量工作交流会。会上通报了区域内各公司1-5月份经营业绩完成情况,分析现状并查找不足。各公司代表分别就水表普查及分区计量工作进展情况、常见问题及相关经验做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水表普查和分区计量工作密切相关,最终目的是提升企业管理水平,降低产销差率,实现提质增效。各公司要将水表表位乱、漏损率大等区域作为分区计量建设的试点区域,争取获得立竿见影的效果;要以历史遗留的难点、痛点问题为抓手,积极推进分区计量建设、降低产销差等工作,为公司实现数字化、信息化、规范化管理提供有力保障,奠定稳固基石。

6月13日,赣东区域中心组织乐平润泉、德兴润泉两家公司就水表普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交流。赣东区域中心工作人员在并不清楚乐平润泉具体表位的情况下,带着抄表手机随意抽查了几块大口径水表、店面用表、地埋表、小区用表,根据手机内提供的五张照片现场找到了水表位置。

本次现场交流中,两家公司分享了水表普查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好的经验方法,并就存在的问题沟通交流,提出了一些建议。